— 故君有知 —

【全职同人/多cp段子体】(世邀赛后原著向)联盟搞事情系列13~26

来请跟我一起喊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江周韩张昊翔刘卢方王林方
别问我怎么伞修可能是玻璃渣
全文大概除伞修欢脱(也有可能伞哥灵异?)




13
兴欣也逃不过
人主席早就在一边的厅里候着了呢
这儿要开发布会
也有粉丝记着呢
三人签名签到手抽筋不是梦

14
开发布会?
估计联盟又要搞事情
叶修默默想着。

15
不得不说叶修的想法还是很准的。

16
荣耀宣传片
穿正装
凹造型
拍剧情

17
粉丝欢呼
国家队哭泣哭泣

18
国家队除了喻文州笑得看不出想法
苏沐橙楚云秀有点小小的兴奋
周泽楷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外
都是一脸“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19
哦不对
黄少天已经讲出来了

20
先心疼一下四号王杰希和六号肖时钦的耳朵

21
不过他们自己已经没法心疼自己的耳朵了
还是先心疼一下自己吧
联盟搞事情

22
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宣传片,你为什么是宣传片
大概此时国家队的队员们和朱丽叶是同样的感受吧
宣传片还没完呢,联盟之后直接把人拖进节目组录制真人秀节目。
喜(sang)大(xin)普(bing)奔(kuang)

23
拜托第十一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怎么不去新赛季磨合反而去参加什么表彰大会以及录制什么真人秀??!靠靠靠靠靠靠我们又不是娱乐明星马上就要比赛了呢很忙的啊我们

24
不得不说黄少天在发布会结束后朝着联盟负责人吼出了大家的心声。
你问冯主席?
他还在苏黎世和游戏公司谈笑风生呢。
好了不管冯主席了。
先看看大神吧。

25
“哥都退役了还去?还是别折腾老人家了吧。”
“^_^蓝雨有新人加入,我和少天还要去战术磨合。”
“……吃……没空。”
“英杰小别让我赶快回微草。”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说这个宣传片到底是干什么的啊联盟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你们也听到队长说了吧我们蓝雨好要战术磨合呢磨合呢战术磨合你知不知道啊这关系到蓝雨能不能在下个赛季夺冠啊冠军很重要的还有还有我们一帮子战队主力在这里联盟就不怕我们比赛质量下降失误增加么我好像记得第九赛季的时候因为失误增多你们直接把队长他们叫到总部开会了是不是啊是不是是不是还有那个什么真人秀节目真的不是让我们去搞笑的吗我和你说啊……………………”
“雷霆理由同蓝雨。”
“宣传片我去。但是我有两部xxx和xxx的电视剧没看,真人秀?没空。”
“我无所谓啦。只要秀秀去我就去。”
“????宣传片?真人秀?义斩来吗?”
“时间安排十分不合理,新赛季磨合的时间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随便。”
“啥?宣传片是个什么玩意儿?”
“靠!”
“什么?我有事啊十万火急?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26
主席会哭的你们知不知道
国家队迟早药丸
所以说大神高高在上什么的都是浮云,一群大龄儿童才是真



---------
发篇段子体表示我还活着
飞了大半个中国从杭州到哈尔滨妈蛋还延误
不过齐齐哈尔的丹顶鹤自然保护区真的风景秀丽
妈蛋为什么我没带单反
嘿嘿嘿虽然还没有cp出现但是不远了
江周的卡文严重因为大纲丢了
在重写,决定全部手稿重写一遍
争取三天后发,质量会提升
LOADING………
ps.黄少天的话真的好难写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