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君有知 —

【全职同人/多cp段子体】(世邀赛后原著向)联盟搞事情系列

来请跟我一起喊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江周韩张刘卢方王
搞事情系列还有论坛体
嗯……别问我怎么伞修,估计是玻璃渣
全文除伞修欢脱


01
荣耀世界邀请赛
国家队不负众望顺利夺冠
张佳乐泪流满面
尼玛终于夺冠了

02
人红是非多
这话不是乱说的
况且,世界冠军
还不是在国内红
在国外都成紫红紫红

03
国家队一共十四人
本来想打完比赛好好在苏黎世这个旅游胜地逛逛的
结果……
尼玛,国外媒体、粉丝和去国外看比赛的国内媒体、粉丝在酒店门口追尾堵截
刚迈出酒店的安保范围就被长枪短炮地伺候了
全天候十五小时不带间隙的

04
什么?
为什么不是二十四小时?
人记者也要睡觉啊!

05
什么?掐着时差出去玩?
咱们的世界冠军也要睡觉啊
而且你半夜出去,景区还会开门?

06
啧啧,世界冠军啊

07
于是乎,原定的三天旅游时间
全部用在酒店
吃饭、睡觉、打荣耀

08
第三天早上
国家队十四人以及一众来观看比赛的职业选手和前职业选手一起坐大巴离开了
通过了机场粉丝、媒体包围圈后
回国了

09
首都国际机场也不安宁
由于国家队彻底晋升为明星
在某个叫做爱豆的APP上行程都被公布了
况且联盟怎么回防过这么好的吸睛机会?
妈哟黑压压一片

10
还好机场够大
安保工作不错
这方面经验又丰富
直接提前准备好了接机通道
把人往那边一引完事
大有只要不影响只需随你们闹的架势
只是可怜第一次碰到这么粉丝接机的队员了
妈哟除了兴欣的三个
都被集火了

11
为什么又是兴欣置身事外?
你看看人家叶修
八年总能完美躲避记者
堪称神技
完美演绎汤姆杰瑞你追我赶年度大戏
每次汤姆都抓不到的那种
堪称经典
黄少天张佳乐那个叫咬牙切齿啊
可恨。

12
记者也恨啊
美女炮塔没有
猥琐流大师没有
尼玛世邀赛大出风头的散仙你逃了就算了大家也习惯了
你带着话题人物溜了就是你的不对啊

--------
抱歉我又挖坑了
嗯……如果国家队走红毯会怎么样23333抱歉最近看了篇奇奇怪怪的文中毒了
因为度假又不想断更所以码店段子体
其实是只是我化身吐槽役了
这个更新很快的
江周那片请让我卡文几天
我在文渊狮城度假
灵感扑面而来
请让我挖坑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