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君有知 —

【全职同人/6.23生贺】《雷霆战队戴妍琦选手访谈实录》

这应该是给肖时钦的生贺?
借小戴之口为小事情打call





Q:戴妍琦选手,在职业圈内你最崇拜哪位选手?
A:当然是队长啦!队长最厉害了。今天是队长生日呢,在这里我要说一句队长生日快乐哦

Q:你觉的今年水最有实力夺冠?
A:雷霆!当然是我们雷霆!

Q:你上一场比赛表现很出色,有什么感想吗?
A:有啊,都是队长指挥得好!

Q:接下来都是粉丝好奇的问题;戴妍琦选手你之前在微博上说叶神和方锐真爱是不是真的?
A:啊……哈哈哈怎么肯能呢,当时我看大家都在调侃叶神终于发微博了,就顺手加入了。

Q:请问你知道“腐”是什么意思吗?
A:知道啊。

Q:最近有很多网友说你是腐女,请问这是真的吗?
A:怎么会呢,虽然平时会看一些,但是并不是腐女哦,毕竟yy前辈什么的,感觉很诡异啊。而且会被前辈集火的吧。

Q:听黄少说你在写all肖的文?
A:all肖?all肖时钦?al队长?怎么会队长那么英明神武,你不要听黄少乱说啦,他刷的垃圾话就是用来扰乱军心的!而且yy队长被压怎么看都很奇怪吧?如果真这样我不被天天加训?

Q:戴妍琦选手,听说联盟里的女选手私下关系都很好?
A:是啊是啊。我们还有一个群呢,云秀姐是群主,沐橙姐是副群主。大家关系都很好。

“好的谢谢戴妍琦选手。”
“不用谢,我先走啦。队长的party要开始了
END


----------
嗯……这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队长控戴妍琦
无时无刻都在给肖时钦打call

今天没有《家有男神初长成》
因为我要和小姐姐出去给小事情打call

评论(1)
热度(12)